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闲来无事,开个点文(`・ω・´)

我的作息时间大概和大多数人是颠倒的,上学闲放假忙什么的...哎。很久都没有再刷过全职圈的什么文了(当然也没写过) 好不容易有空闲时间却严重缺乏脑洞,干脆过来开点文吧~

限定是全职,单cp喻叶王叶或莫叶,all叶可选,短篇小脑洞和中篇架空强大世界观但剧情完整的类型都可以,其他cp的话看情况...唔,也不知道现在关注我的人里混全职圈的还剩多少,毕竟很久都没动态了(原谅我!!

长期......开这个点文我就立即想到以前那左一个右一个坑,事实证明若还没淡圈热情尚未褪去我就只适合写短篇!各种各样的短篇。而其中最重要的依然是脑洞pnp

所以说这篇文字的目的已经不是单纯地点文了,而是可以被曲解成“你给我你的脑洞吧让我来脑补吧然后终于能把文顺产下来”之类诡异的索要灵感过程


哎,现在改成150粉点文似乎也没有什么人啊,不过还是不删了,好不容易到150呢(「・ω・)「(23333我只是觉得这个颜表情真是超魔性

评论(3)
热度(1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