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对 @ON 开太太的明信片REPO


本来说是新年收到,然后这封1.24寄出后又跨越了半个地球的明信片到达我手里时,都已经四月末了啊啊啊啊!!感觉一直不查看邮箱的自己太愚蠢了!

收到时激动地想跑圈!信封包装很紧然后有三张邮票(咦这不是重点

嗯用刀拆开

明信片!!卡片!!小卡片!!

小卡片是DON'T WORRY BE HAPPY;) 大卡片是一封信...具体内容不透露总之被说成了小天使好开心_(´ཀ`」 ∠)_

至于明信片

在上面

还有反面也在

orz因为是用电脑拍的 不但反了还如此模糊真是太抱歉了......

不过内容自然是苏苏的喻叶:“叶修,你知道的,我不喜欢做没有没有把握的事/ 但在和你告白钱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否爱我/ 而我依然做了,那是因为除了对你告白,我想不出不让我后悔的任何一种对策。”

~~太太的字prprpr!!

因为觉得很漂亮,反面也拍了一下


总而言之能寄明信片来真是太好了......我明明都没抢到过太太寄明信片的沙发(・∀・)

新年过去这么久,现在连五一都过去了,就祝开酱天天开心!

写dun出更多rou好文章来吧!(不

然后......然后......我抱着信封去得瑟了[doge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