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[英宗] Fiction(假象)

  • 作者攻控,站英all

  • 有虐有改动,短,如果补完剧情会继续写的

  • 突然发现是第一个tag?!等等,为什么,不该这么冷————

BGM是Beast的《Fiction》。英all真的很好吃!!喜欢英智的翅hou膀gong们!!安利帽子屋的卡池剧情,晶爹短短几句话,胜过千万同人

最后安利文荒的同好们一本神书,《暗黑馆不死传说》,很长,有推理恐怖元素,有叙诡,世界观庞大,情节跌宕起伏,神解谜(读完前请务必不要看剧透)


01


接下来将要举行的演出早已经过反复完美的排演。每一个音符,每一个舞蹈动作,都被安排得分秒不差,当然不可能出现失误。这一次的演出和以往的每一场相同,就算有陌生的组合参合进来,也会取得成功。

「Fine」,这是那个新组合的名字。不过在斋宫宗的眼中,它毫不值得一提。且不说没有丰富的演出经验、耗费大量时间培养而出的实力、人气,那个组合名叫天祥院英智的队长,根本就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少爷。仅是凭那半吊子的决心,花钱请来的成员,就想胜过立于学院顶端的「Valkyrie」,在他眼中无疑是狂妄且愚蠢之举。


02


演出是艺术。至高无上的、由不得别人随便掺和的艺术。从服装编排到舞蹈都由斋宫宗一人设计。由三人组成的「Valkyrie」给每人都安排了任务,总得来看,作为人偶师的他是队长兼主导者,仁兔成鸣和影片美伽是主演,却处在他的控制下。这是他对自己的世界观、心中「艺术」的表达,不论观众是否接受都无法再做更改的完美剧本。虽然不把「Fine」放在眼里,宗对这个组合、特别是队长的插手极为不爽,正值最后的排练,不禁大声责骂道:

“可恶!竟把演出当成过家家般的游戏,绝对不能原谅。”

“……”微微抬头的成鸣并未出声,他穿着由宗亲手缝制的华美演出服,金发下的浅红眸子和面庞都漂亮至极,但因为沉默,就像是一个不会说话的精致人偶。

“老师,别为这种事生气啊。”美伽开口道,和异色瞳一样,他的关西腔尤为特别,“因为、因为不会有问题,就算有别的组合在,我们一直是最强的。”

“哼,我们当然会获胜!那个天祥院虽然不知道是哪里的来头,但胜过Valkyrie是不可能的。我的艺术没有缺点。”宗咬了咬牙,语气凶狠,“比如说这些,快点和仁兔再排练一遍,你这个失败作!”

“是,老师!不好意思,我又擅自说话了。”美伽有些垂头丧气。最近不知为何,老师的脾气越来越暴躁,只要他们出了一点小错就会大声责骂。

我倒是没关系,但是成鸣哥,虽然表面不说,心中应该十分伤心吧?

“……”

宗的视线转了一圈,落在成鸣身上,像是极度满足般低声喃喃。

“啊,仁兔,仁兔,我的仁兔……我最高的杰作!”但忽地,他的态度又变了,悲痛道:“但是为什么?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?笑着的你才是最美的,快,给我笑一个吧!”

“……”

依旧是沉默,成鸣没有笑,他没有露出任何表情。只是微微蹙眉,美丽的浅红色眸子中流露出迷茫的神色。

“还是不肯吗?可恶,连你也不肯听话……”宗叹了口气,知道现在不是做这种事的时候。

明明一切都按照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,为何心中依旧如此焦躁?就好像完整的拼图缺失一块,抑或者丢掉了重要的东西,让人无法释怀。不过,不论是对他唯命是从的美伽,还是从不开口的成鸣,都无法告诉他答案。


03


“你们只要跳舞就好了。有了事先准备的录音,只要把舞蹈坐到完美,演出就是万无一失的。这么简单的事,你们应该都能做好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,老师。”

美伽是伴舞者,作为类似背景的存在,他的存在并不引人注意。这对于他或许是件幸事。而成鸣,刚刚经历变声期的他无法唱歌,也是伴舞者的一员。

昏暗的灯光,精心布置的舞台上,人偶们就这样由人偶师用看不见的细线牵着,翩翩舞动起来。

这样完美无缺——

该说不愧是斋宫宗带领的组合,Valkyrie在社会的评价很高,且不管观众是否关注,都会在所有方面都做到最好。他一步步攀爬到梦之咲学院的巅峰,成了「帝王」。除了站在同等地位的友人们「五奇人」,还有什么人比他更努力,更具才华?那么,还有什么可求?到底是缺少了什么?到底是哪里不够?为何心中这般焦躁不安?什么将发生——他会遗漏什么?

挑不出错的表演。

被精准设定的每分每秒。

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的艺术。

古典的背景乐由弦类和弹拨类乐器拉奏,混杂着少年在变声期前动人的歌声,在偌大的礼堂中袅袅回荡着,让人屏住呼吸,近乎沉醉了。就在这个时候,突然一切都消失了。音响——乐曲、少年的歌声——戛然而止。只有他一人还在唱歌,但即便如此,心中的震惊早就掩饰不住。随着意外的发生,宗拼命构建的世界快速崩塌。为什么?为什么?

仁兔和影片都不会唱歌!这场演出从音响停止的那刻起,就已经失败了!这是他不可能预料到的结果,同时也是无可挽回的最后结局!极度的震惊下,宗忽然听到了影片美伽的歌声。

“~ ♪ ~ ♪ ~ ♪ ”

他从未唱过歌。或者说,他从未在宗的面前开口唱歌,并非因为胆却,而因「老师」是如此要求的。

更加出乎宗意料,他竟看到,仁兔成鸣也开口了。从来都是沉默的人偶歌唱起来,他的声音生涩、与录音中播放的相差甚远。因为缺乏练习,一度被他所喝止,他们的歌声无法协调,甚至在不同的调上。

“~ ♪ ~ ♪ ~ ♪ ”

真的难听啊!

杂乱无章,难听之极。


04


“「Fine」?啊,天祥院的......?那个组合怎么了吗?”

“反正就是大财阀的小少爷想当偶像玩玩,随便弄出来的轻浮存在吧?”

……

“这样吗。可是,这会不会也在某人的计算之中呢?”

“应该不可能……一个人,一个高中生,应该不会心狠手辣到这种地步吧。”

……

“音响的停止是不是事故呢?”

“毕竟当时的英智为了获胜不择手段,无论是舞台上,还是舞台下,可以用的手段都是使用了。奇袭、夜袭、暗算......倾其所有,无所不做!”

……

“要度过怎样的人生,才能凝聚成那样的恶意呢?”

……


05


“谢谢你,按照我的预期起舞了♪”



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