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【英涉】听说最近出了个特别的手游

怪盗这波剧情虐死我了😂
根本缓不过来,真的
更半个月前的存稿,活动结束后开始码怪盗相关甜一甜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Scene 3
——本来以为只是谁的恶搞之作,现在看来还真是还原得不可思议。
学生会长大人从不是个会沉迷游戏的人。他很清楚自己的时间所剩不多,所以每分每秒都十分宝贵,与其将时间花在娱乐活动上,他宁愿选择读一本书或者看一场表演。
无论做什么,他都始终记着自己想要实现的理想。
可是最近,英智却发现事态似乎在向他料想不到的方向发展——
“真有趣啊,这个游戏。”
在自己的房间里,盯着手机的他露出了标准的柔和笑容。
敞开的窗带来凉爽的风,轻轻吹起被他压在肘下的一沓文件。文件停在被划了x的一页,上面列出了他还未完成的任务。
排在英智日程表最前的,本来就是学生会需要处理的工作。他现在却忽视了它们,一心专注于屏幕显示的画面上,连眼也不眨。
“以前听朱樱君说过游戏对人的吸引力呢,原来是真的。”
英智端起红茶喝了一口——并没察觉到它已经冷掉的事实——他点下游戏中的某个按钮。
“新的亲密度事件已经开启。”
……
“呀呀、欢迎来到我的王国♪”
他熟悉的人出现了。
帘布、巨大的圆镜、不知装着什么稀奇古怪小东西的箱子以及演出用的各种服饰,没有记错的话,是演剧部的活动室。
在这里的他依旧是以将一部分头发盘成小团,剩余部分扎成一根麻花辫的形象出现的。披着校服,对隔了一层屏幕的人笑着。
“吓到了吧?很惊喜吧!真是不错。我喜爱惊喜……为了你,就请爱上惊喜吧;为了我,就请为全世界带去惊喜吧!”
“不用那么努力理解也没关系。任人摆布也是一种趣味。那是舞蹈,也是爱!”
日日树涉抬起了手。
“舞者为愚人,观者亦愚人,既然皆为愚人,不如都跳起来……☆”
“呵呵。”英智被逗笑了。这样的剧本究竟是谁写的呢?他从中挑不出一点错来。好像这便是他熟识的真正的涉一样。
“说话间,红茶已经沏好了!请慢用~♪ ”
现实中的涉沏得红茶也很好喝,而且只有我一个人能喝到呢,英智愉快地想。
“你喜欢蔷薇吗?”他仿佛回到了过去的某个时刻。涉将红茶端来,递到他手中。他行了夸张的礼说:“那就加些蔷薇吧!”然后撒下了花瓣。“喜欢鸽子吗?”于是,有着雪白翎毛的鸟类腾空而起,“那就放些鸽子出来吧!”
“……描绘色彩,让这个世界充满光辉和惊诧!我并没有恶意!希望你能相信我的爱,我爱着这世上的每一个人☆”
“让世界和人类更幸福!这美妙的人生……☆”银发少年露出笑容。
他看似是在在无人的演剧部独舞、对着空气流畅地念出台词,但对于英智来说,这却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涉了。
虽然并非是以华丽的模样出场,他却始终感到这样的涉具备着和上台演出的他相同的魅力。
“……我十分欢迎、由衷欢迎!等待了太久,就好像从前世已然开始,我只感到了命运和爱!”
这真是件奇怪的事,英智以为要自己去适应涉现在扮演的角色,本需要一段相当长的时间。但无论是在现实还是游戏中,他都将他的不同面一并接受了。
“这就是第一次事件吗?”
英智戳了戳小人。事件结束后游戏就自动退回主页。他问,“什么时候才会出现第二次呢?”
看版的涉刚刚被摸了三次,亲密度不能再增加了。英智盯着他思索了一会儿,点开了课程按钮。
近几日他投入了不短的时间,基本探索完了游戏规则和玩法。亲密度系统除了可以靠每小时抚摸小人外,也可以靠带他参与课程增加。
课程之外,卡池系统中可以随机抽出偶像们的卡片,从定期举办的活动中,能拿到特定角色的卡片。
不过因为现在还没有活动,英智不知道真正的活动是怎样的,又能拿到谁的卡片。
他暂时把目标定在了“看完涉的故事”这一点上,毕竟它们着实非常有趣。
隔一段时间,就会在抚摸下微微脸红的小人也是……
英智觉得向着他未料想到的方向发展的糟糕失态,主要体现在他对游戏越发沉迷这一点上。虽然不是废寝忘食的那种沉迷,它隔一段时间就让他忍不住登上去看看的目的却是完美达到了。
“涉,好可爱。”
自然而然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声,英智盯着在课程中跳着统一舞蹈的小人,几乎露出陶醉的表情。
“不管是在哪里,以何种姿态出现都让人看不厌。”
——不过,在玩这个游戏的事情,英智决定好向他人隐瞒。先不想敬人知道后会露出怎样的表情,万一涉知道了……
不。
不会让他知道的,英智微笑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8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