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【英涉】听说最近出了个特别的手游

逆家的太太写了一篇超级棒的游戏梗文
嗯………就是有点虐
嗯,所以我只是想试试看能不能甜
【其实并不会写

Scene 2
游戏是一天英智偶然发现的。
想来,如果不是把工作都推给了敬人,他便不会有闲暇去逛校园论坛。如果不是逛了校园论坛,便不会看到有关这款游戏的信息。而且,如果这只是一款普通的游戏,他也不会因为好奇将它下载下来。
是的……
如果这只是一款普通的游戏的话。
当背景音乐响起,屏幕中出现数个穿着颜色各异的组合装,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少年们时,纵然冷静如英智也不禁发出类似“素晴”的感慨。不但……如此惟妙惟肖,而且就连现场的热烈气氛都得以还原,游戏开始时的小视频制作精良得让人惊叹。
(这是Ts成员们对战红月时的演出实景,不过,那时还躺在医院病床上的英智并不知道这点。)
“啊,是敬人。”友人的出场引起他的又一道感叹声,“就像真人一样,真是难以置信呢。”
英智微笑地看着熟悉的人影们依次出场,在舞台上留下短暂的舞姿与歌声。视频未等他们谢幕就结束了。
游戏中响起了中年老师的声音:“在这所梦之咲学院……那么,现在选择一名你想要培养的偶像吧!”
话音刚落,没有给英智反应的机会,画面转换,跳到了选择偶像的页面。
“哦哦。”
学生会长操作着尚不熟悉的游戏,指尖划动屏幕,他用视察般的目光看着一个又一个就存在于现实校园中的、熟悉的组合。在看到镀了金色的Fine字时,他显然流露出讶异之色,接着便是一阵由新奇感演化出的惊奇与兴奋。
连Fine都有,那么一定是有——
缓慢移动的指尖落在那名叫做天祥院英智的人物身上,好像就要点下去了。此时真正的英智的嘴角浮现起了一丝淡淡的微笑,和平常的温和不同,这个笑容中似乎有什么异样的、被微妙地扭曲了的成分。
指尖小幅度地划动,掠过和他自己如初一撤的身影,点选在那名有着银色长发,紫色眼瞳的少年上。
“……涉。”英智念着他的名字,语调充满了情感,是像是在念着某位旧友的名字一样怀念。“涉。”
“Amaaaazing——!初次见面,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☆”
似乎听到了他的声音般,银发少年带着灿烂的笑容作出回应。
“呵呵,”英智轻轻笑出声,“连声音都好像是真实的一样,真了不起呢。”
目前为止,他对这款游戏怀抱的态度仍是好奇并惊讶的。很难想象,有任何不属于这所学校的人可以制作出这样的东西。
他看了其他游戏角色,他们的性格和他所熟知的、现实中的他们也区别不大。有些偶像们的个人资料,甚至是连他从不曾通过任何途径了解到的。
“究竟是谁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呢?”……比起这样的问题,英智更担心的是学生们的个人信息会借此被传播出去。因此,查看到游戏更多选项里的小字——“本游戏为娱乐性质,只在梦之咲校园中传播”——时,他显然松了口气。
看来,那是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神秘制作人呢。
英智决定先不去考虑这些问题。游戏到底将那些他熟悉的“角色”们剖析到何种地步,才是他真正想要知道的事。
此前,了解游戏规则和玩法也是十分必要的。
“那么就先从涉开始吧。”游戏的主题是这些偶像们,英智相信关于这点一定有着什么特别的地方才对。
“将偶像设置在主页上,轻轻抚摸他可以提高亲密度哦。”
“嗯,像这样吗?”
英智遵照着提示轻轻摸了摸屏幕左边的小人。
涉扬起头,一抹淡淡的红晕出现在他的脸颊上。
“竟然还会这样——”英智发出惊叹声,随即从心底感觉到一阵强烈的愉悦。
……脸红的涉,好可爱。
如同体温计般上升的红条触到最上方的心,同时屏幕上显示出了亲密度加成。第三次摸涉的时候,亲密度升级的提示跳了出来。
升级伴随着新语音的开启,那毫无疑问是涉的声音:“呀呀,早安!来吧,今天的你和我也要充满光芒与惊喜!”
“早安,涉。”英智回道。
他已经发现亲密度语音还有其他的许多。应该都是像这样的一句话吧,英智想。在现实中可以听到更多涉的话语,因此他对语音并没有那么执着。真正引起英智兴趣的是在亲密度提升时还会开启的特殊事件。
这些事件究竟是由谁创作出来的呢?他无从得知,只是单纯地觉得,就算是为了涉,也要把亲密度刷满才行。
这样,是不是就能再次看到涉脸红的样子了呢?捧着手机已然沉浸在一种特殊氛围中的英智,眼中闪烁起了孩童发现新鲜事物般的兴奋光芒。



⬆️我的脑洞已经走到终点了……啊,求太太们产粮orz

评论(19)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