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[英涉or涉英] 新卡池出了。

二十连果然又没有初始涉,印花正好一百换的招募券也没有,大富翁给的券招的也不!是!涉!原来阿官知道我抽不到涉就会无限次地十连下去,然而十连已经无数次了,依旧招不到涉,于是我的怨念已经突破天际了——

我得不到涉!!我也不会让英智得到涉!!!!!!!【你



小剧场

涉:Amazing☆ 今天也要向宇宙唱起爱之歌!——是你的日日树涉!

英智:涉是我的哦♪

涉:我可以属于任何人哦,爱和惊喜要平等地分给每个人才行♪

英智:(露出和善的微笑)是这样吗?

涉:哦呀?

英智:我一直很好奇,对于涉来说,爱与惊喜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?

涉:是可以给人以快乐的事物。

英智:平等地分给每个人,指的是让所有人都快乐吗?

涉:是♪

英智:连我也包括在内吗?

涉:正解!如果可以让英智感到快乐的话,我可以做任何事......♪

英智:那如果我说,我会因为你‘属于任何人’的话而感到不快呢?

涉:......哦呀,那可就有些麻烦了呢。可我倒是很好奇,英智的意思是要让我成为你一人的么?

英智:如果涉愿意的话♪

涉:(若有所思)那以后可就不能这么说了,不过......

英智:嗯,涉想说什么?(期待,等待着他的下半句)

涉:这样一来,只好换掉登场的台词了呢!代替‘是你的日日树涉!’,下次说‘日日树涉会让你的人生充满惊喜!’好了☆......这样英智就不会不快了吧?——啊哈,果然很完美呢,感觉比前一句要更加震撼人心,让人感动!

英智:......(英智吐血三升,颤抖着捂住心脏)


【我的涉...........明明是我的..................

【就是要气哭英智DOGE】

评论(12)
热度(31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