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[喻叶] 不作死就不会死(下/完)

晚来的喻文州生日快乐^q^ 

嗯是的,这个就是去年喻队生日时写给他的贺文,和送给他却还未被吃抹干净的叶修一只。想来我竟然把一篇贺文拖了一年(再加上耽搁的三天...),真是罪无可恕,幸好能在今天补完,也算是某种幸运或者补偿吧哈哈哈...新的一年,希望你和叶修都快乐幸福。

上篇在这里→

注意是R十八,正文走外链→


PS: 就是这样,笔者真的不太会写字母,或者说大部分时候,都觉得没有用这个来渲染气氛的必要......竭尽全力码了出来,只望大家能看得开心: )  送你们一个星星眼的表情(☆∀☆)。顺便,情人节快乐[x


评论
热度(32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