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[喻叶] 倾斜过度的人生14

Q:喻文州为什么会输?A:因为他这会儿赢了叶修就苦了

x 怎么说呢.......距离上次更新过得太久,这章当时是写了一半的,但我仔细思考,既然剧情结局都想好了,这文还是不要坑的好。就算文风有变,也硬撑着码下去吧。

x 因为时间久远,这里放一下第一章的地址,请点这里


^^


什么时候……

 

一手握鼠标一手操盘的喻文州的心情十分复杂。

 

什么时候……还能站在这里,以这种形势,和前辈战斗。

 

关注到斗神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。早在喻文州打听到唐柔在荣耀的阶段,一叶之秋的名号就被传得异常响亮,加上他背后的操作者本就神出鬼没,让追随者们崇敬的同时也好奇着。


一叶之秋是谁?


玩网游在偶然间就碰上了,一叶之秋主动发来了组队邀请,让当时还用着马甲的索克萨尔助攻抢BOSS;


BOSS倒下时按照约定中让他Roll点;


战斗结束后,毫不吝啬地给予表扬,并让他继续玩下去;


荣耀的乐趣么?


喻文州那个时候玩起网游,目的本就纯粹得可以。和唐柔接触,他不过是想在事业上获得更多机会——要知道若是和唐氏集团签了合同,也可以使本来一蹶不振的蓝雨重振。


不过是一个游戏,他还真就没有考虑过要从中享受。


或许这种虚拟的胜利,只有在一叶之秋眼中才会被看成真正的荣耀吧?


但是,想赢的心情是明确的。赢过一叶之秋,赢过叶修,然后成为胜利的那一方。


……面对着眼前的屏幕,喻文州陷入了漫无目的的思考。在发现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已经偏离轨道的情况下,他需要想出新的对策并布置计划。但毕竟早就习惯了规律的作息,随着夜幕越来越沉,他感受到的困意也越加强烈,这才勉强合上了电脑,爬上床去。


闭上眼睛后,世界陷入一片黑暗。


……


第二天太阳升起,叶修迷迷糊糊地醒来,印入眼中的首先就是刺眼的阳光。


前两天喻文州叫醒自己的时候,阳光明明都没这么强烈过。他在恍惚间想到了什么,伸手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打开一看,时间是十二点十分。


吓得他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 

揉了揉眼,有些紧张地环顾四周,却没看见喻文州的身影。

 

难道他走了?


叶修从床上下了地,拖鞋也不穿,咚咚地走到喻文州的房间前。他先是将手轻轻放在门上,维持这个动作僵止了几秒,然后才开始敲门。


“什么事?”过了一会儿,房间中传来喻文州的声音。


叶修放下了手,他刚想说“确认你走没走”,话到嘴边却变成了:“没事,你已经起床了?”


又是短暂的沉默过后,里面的人才回话道:“我刚刚起来。”他的声音确实带着初醒的沙哑。


才起来吗?叶修很是惊讶,毕竟喻文州平常叫他的时候都在八点之前,这意味着喻文州必然醒得更早,因此大概在七点就得爬起来了。


“你熬夜了?”他想到一种可能性。


喻文州沉默,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。


过了一会儿,他说:“我很快就出来。”


“好,那我也准备起床了。”叶修放下了敲门的手。


他还从未见喻文州食言过,所以后者口中的“很快”,一定就是真的很快,而绝不是随口说说敷衍了事的意思。


叶修回到自己房间,翻出随身携带的衣物,找出件舒适的T桖穿上。等他洗漱完毕,再走出房间时,喻文州果真已经准备好了。


他穿着和昨天去漓江观光时一样的打扮,一件简单的挡风夹克,不会显得过紧,却又恰好贴身的米色长裤……其实叶修不喜欢一切浅色的服装,原因是它们很容易就被弄脏;当然,在喻文州身上不存在这个问题。


因为叶修几天来一直被喻文州拉出门去,所以已经养成了惯性,现在一见对方穿着这样的便装,他就下意识地问了句:“今天要去哪儿?”


“出去?昨晚跟你说过了吧,今天我们就回去了。”喻文州似乎对他的问题感到莫名。


“今天就回去?”叶修愣住,这才想起喻文州确实说过此事,一时便不知是该吃惊还是该感叹了。


“对,既然合同已经签好,就算任务完成了……”喻文州解释了一半,忽然转向他,“你还想呆几天?”


“比起这个,我更担心这次出差的花费是不是严重超标了。”叶修说。


“这个不是问题。”自然知道他在说什么,喻文州笑道,“你饿了吗?”


“还好,呃,有点。”叶修说了一半就改口了,而他的后半句几乎是脱口而出的:“……我们出去吃?”


“你想出去?”“你不带我去?”


两人默契地同时开口,然后又一齐缄默了。


“......”一时无话。


叶修是除了尴尬,还隐隐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,而喻文州则是被叶修如条件反射般的反问搞得一怔,理解意思后,不禁哑然失笑:


“忘记和你说了,飞机的起飞时间是四点,我们二十分钟后就要出发。”


“是么?二十分钟内真的搞不到吃的了?”叶修深深地望着喻文州,他的表情与其说是悲伤,还不如说是痛心疾首到了极点。


“......”至于这样么,喻文州难得不知如何答话了。

 

但今天的叶修好像有意将“厚颜无耻”这一概念贯彻到底,既然一句说不服对方,那就再说一句。


“我平常都很早吃饭的。”叶修的语气无比正直。


“......”

 

喻文州真是败给他了,他想起几天前自己和叶修的那个赌,想起自己输给一叶之秋的场景,想起昨夜的失眠,想起自己整整烦恼了一整个晚上的问题,顿时觉得他为了叶修所做、所得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不值一提,那样的毫无意义。


他就快被一阵莫名而来的懊恼感噎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

沉默了许久,他才叹了口气,然后缓缓道:

 

“酒店的自助餐已经结束了,要是你实在饿的话,我们早点到机场再说吧?”


“好啊。”果然,叶修非常愉快地答应了。




前:13

后:15

评论
热度(10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