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[楚郑] 凡人1

或许长......

谢谢喜欢的人!!我会努力填坑的(`・ω・´)


  楚轩的房间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古怪东西,除了他的那些发明,危险物品也有不少,因此敢进这厮房间的人可不多,不到不得已,程啸也是不会去的,于是只剩下身为队长的郑吒。


  今天的郑吒,依然在努力修行着,反正在主神空间不用担心死亡,受伤了也能直接修复,他就把平常不敢使的招数全使了出来,血族能量,压缩后变成的魔力,内功变成的真元力,尽管一次只能产生一点,当两种能量集合到一起时,同样能碰撞产生巨大的爆炸。


  受伤了就去修复,没有受伤继续训练,在主神空间中没有昼夜的概念,但对应恐怖片里的时间,现在已经是晚上了。


  (对了,晚上......)


  忽然想起楚轩让他去他的房间,郑吒起身,走到主神的光柱下,把一身大大小小的伤都修复了。


  修复完了后,郑吒走向楚轩的房间,站在那扇毫无装饰的门前,他把手轻轻放在门把上。


  因为总是被叫过来的原因,楚轩把他也设定成了这个房间的主人之一,因此可以在任何时间自由进出,不用每次都叫里面的人过来开门,这样倒是免了许多麻烦。


  收回放在门把上的手,郑吒轻轻推开门。


  印入视野中的是一个干净的房间,不算大,但因为东西摆得都过于整齐,所以显得有些空荡,郑吒经常感慨这里整洁得像是太平间一样,不过房间的主人似乎并不在意这些,他设计了这一切,不过是按最原始的方式而已。


  “真是的,我都说过要更替家具了......”


  一屁股坐上那张窄小的、毫无装饰的死板的床,郑吒小声抱怨着,四周环视了一圈,却奇怪地没看到楚轩的影。


  (对了,这个时间......小叮当肯定在做地下实验吧。)


  以郑吒对楚轩的了解,后者要是发现了什么新奇事物的话,忘掉和他的约定也不奇怪,楚轩本来就是这样的人,一旦对一样东西产生了兴趣,就会不由自主地进入狂热状态。


  于是他从床上站起身来,扶着楼梯一侧的把手,小心翼翼地走下去。


  来到一片巨大的地下实验场,果然,郑吒找到了楚轩的人影,在无限排列下去的他说不出名的实验器具之间,这家伙坐在一堆废弃的材料中,埋着头,手上不知摆弄着什么复杂东东,片刻后他猛地抬头,两边的镜片闪过一抹危险的光。


  “糟糕,要爆炸!”


  “什么?”郑吒还没走下最后一阶台阶,近在耳边的地方已经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,火光飞溅,一道白光完全隔绝了视线,然后随这爆炸的余波,他毫无悬念地飞了出去......


  直接接下这击的结果,就是郑吒又在主神的光芒下恢复了数分钟,用来修复外伤和内伤......从光芒中出来时他的身体已然完好无损,但是心理受到的打击不可修复,面对眼前这个没有一点内疚感的三无男,郑吒真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
  “楚轩!既然有爆炸的可能,你应该早就告诉我才对啊......”我到的时候正好爆炸了,真的只是巧合吗!?


  “出了点小问题,下次会修复。”楚轩说。


  “什么?哪里不要紧了?对了,你......”


  像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,郑吒愣愣地把楚轩的周身都打量一圈,然后埋怨道:“整天搞那些实验,你都不怕受伤啊。”


  “没有,”楚轩似乎是轻笑了下,“我可不会随便就伤到自己。”


  郑吒愣,即刻皱着眉道:“我知道在主神空间可以修复,但要是危险系数太高的实验......像刚才的那种,突然爆炸的,就算是你也不一定能预料得到啊......像是这种情况,你可要做足准备才行嘛。”


  察觉到郑吒眼中未经掩饰的担心,楚轩在心里嗤笑了声,表面却仍是平静如水的模样,也不知道这位队长又要就这事说多久,他很快就打断他道:“好了,回去吧。”


  “哦,回去吧......”


  郑吒应着,一丝疲惫这才从他的脸上显露出来。


  经过刚才的那场爆炸,他本来是打算和楚轩讲好一番理来着,气势汹汹,但在受到楚轩毫无感情的打断后,这种气势却是泄去了大半......郑吒无力地仰躺在沙发上,双目无神地盯着灰白的天花板。


  他没有动,直到感觉到有人走近了过来,越来越近,床沿被一只手压下,另一只手轻拍了拍他:“郑吒。”


  他知道这是楚轩,因此仍是那副毫无防备的样子,疲惫地问:


  “什么事啊......小叮当?”


  “戴上。”楚轩把什么东西塞到他手里。


  硬邦邦的两个圆片,用来连接的框架子......凭着触感,郑吒推断出这是副眼镜,想到过往的种种,包括在无人岛上数了半年萝莉的那次,他不免感到一阵恶寒:“喂......这眼镜,不是上次你让我赵樱空的那副吗......现在又交给我,你是想实验什么新功能吗?我说......戴上这个真的不会出事吧?”


  楚轩答得干脆:“不会。”


  郑吒还是没完全放心下来,“妈妈的,上次我倒是被你算计得多惨......”


  “作用和上次的相似,不过这个是改良版,不会再像上次一样无法控制持续时间了......大概。”


  “大概?”


  看着楚轩转过眼去,郑吒深觉诡异,但看楚轩把目光转过来后还一脸平静的,这厮肯定不是在故意算计他吧......大概。


  “你相信我吗?”楚轩直直看着他问道。


  郑吒瞟了他一眼,又转过眼来:“当然相信啊......”


  “那就戴上。”楚轩说着,扶了扶眼镜。郑吒看着他的手有些出神,确实,楚轩鼻梁上的那副眼镜,和自己手中的这副毫无差别,看起来都是普通的眼镜而已,肯定不会发生什么事的......出于信任,他如此自我催眠着。


  (好吧,不过就算是这样,我都被算计几次了?不就是副眼镜而已嘛,这点事还去在乎干嘛呢,戴就戴吧!)


  终于没有再纠结,感受着两边镜框的微凉触感,郑吒把眼镜戴在鼻梁上,几秒之后,一阵头晕目眩的感觉笼罩了他,意识仿佛被什么突入一般,电光火石间又和什么连接到一起,外界的一切都变得朦胧,只有楚轩最后的声音飘渺地传来:“不要迷失自我意识啊,否则就出不来了。”    


下接

评论(9)
热度(52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