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九十九粉点文

为什么不是百粉点文是因为我要打破国际惯例(正色

不,实际上是因为还有几分钟就断网了……(


  1. 前八个人随便点(☆∀☆)   

  2. 限定all叶叶all范围内(没错有叶all),但是只接受一对CP

  3. 背景和设定或者细节什么的尽量多说些吧ww 否则脑洞它会…会……

  4. 最后请给我选择的权力QAQ 我会选2-4篇喜欢的梗来写……或者更多。篇幅都不会太长(。


入lft两个月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太开心了ww 谢谢你们!


还有,你们的回复我已经看不到了……一切点梗等我起床…_(´ཀ`」 ∠)_

截图留念!



评论(37)
热度(1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