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对叶修

这是个人对叶修性格的阐述。


叶修在我心中并不是那么嘲讽的。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追求且很有节操的人。

虽然他的个性很复杂,但大部分和喻文州相似,都是平静

叶修是个很平静的人,而且和喻文州一样,他的优点是谨慎冷静严密,不过也有些个人特点,比如不甘示弱随性固执,甚至偏执

叶修也有缺点。他在待人处事方面不如喻文州,正是因为叶修因为只执着于自己的追求,而忽视了一部分人的感受。叶修肯定察觉到了这个问题,但他处理得并不妥善,由此看出叶修在人际交往方面是不尽完美的,而且很怕麻烦。只不过比起一部分人来说,叶修更加诚实于自己的自私诚实于自己的欲望,但因此也不怎么顾及他人的想法或感受干净利落不圆滑处事

举个例子来说就是你主动接近他,他有兴趣就靠近,没兴趣就直接走人。

和基友西钥酒卿探讨的结果,叶修是太过理性,不会考虑别人的心情,所以对感情后知后觉。(个人观点)即使是先察觉了也不会故意点明。

这些理解仅代表个人。说出来只是为了告知我对叶修的看法,不是要分析他或者干嘛。需要举例证明之类的,可以尽情地找分析贴。所以要是有人看法有所不同,请别和我说,因为这就是我的理解_(:qゝ∠)_

评论(41)
热度(18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