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坑:P5(P5天下第一!!!)
ES(Fine,英all)
小英雄(出轰;出胜)
全职(喻叶;喻all)

大概是主角攻控党,爬墙飞快
写文只为自娱自乐,三次学业繁忙所以时间不多。就算被催更,不想写的终究不会写了......
评论每一条都有认真看,没有回的在这里统一说一下,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!在冷逆圈碰到同好,多么有幸。

但愿所有人,不忘初心。

[喻叶] 倾斜过度的人生05

x 架空 一把一把的私设OocOocOoc

x 解释一下就是……这个世界线里荣耀的发展止步于网游,叶修当年没有离家出走成功,因此也没有电子竞技的存在,当然由它导致的一切开挂般的自制武器也不会存在。至于网游里的设定,叶修很强,但处在刚接触荣耀的阶段;喻文州依然是个手残,不过200上下的APM隐藏在他的战术下并不明显......


^^


叶修会面后就迎来了周末,一天二十四个小时,除了七小时睡眠两小时进食一小时干杂事,还有十四个小时供他宅在电脑前。


【工作怎么样?】QQ上,沐雨橙风敲了他一下。


【薪水还行。】


【适应?】


【差不多吧】


叶修捡了个模糊的回答。


【要两天以后才上班呢,现在不知道。】


【哎,看起来不怎么样嘛】


见叶修这么说了,苏沐橙也猜到个大概。


她的意愿本来很简单,无非就是不麻烦、不用花太多时间在人情世故,又最好是技术类的工作。某种意义上,平面设计已经是最适合叶修的了,现在又得到这样的答复,她忍不住又敲了一句。


【到底行不行?】


【呵呵,慢慢适应吧】叶修说着。


【对了,你的那位朋友到底是谁?】


【这个,他让我保密了呀!不守约,不好吧】


那边的苏沐橙一边打着字一边又发了个微笑的表情,叶修一看,这是不可能套出话了,只好放弃。


QQ头像暗下去之后,叶修端着鼠标一时不知道该干嘛。自从找到工作后,他就觉得自己一大把一大把的空闲时间是种错觉,荣耀的软件图标在桌面放着,他也懒得去点。


还是前几天刚认识的妹子唐柔,没事就请叶修组队去刷一次副本,他才回归了靠玩荣耀打发时间的日常,时不时刷几个小怪,看自己的等级慢慢涨。


喻文州也在最近传来了联络,途径不是短信也不是邮件,而是网游。有一天寒烟柔带来了个叫“索克萨尔”的术士,手速没前者那么迅猛,观察力却十分不错。看见各自的等级差不多,叶修就有了邀请去刷野图的想法,于是也这么碰到了自家上司。


看来初次见面时,唐柔说得真是一点不错。


【久仰斗神之名。】喻文州说,态度十分自然。


【真巧,是你啊!】不知道打哪儿回复,叶修就回了对方的话,完全的直接套用,一点不带修改的。


【原来叶神还有有空玩网游呢!】过了会儿,喻文州回了句褒贬不明的话回来。


【呵呵,平常打网游赚点外快。】叶修谦虚地说。


这句话半真半假。


荣耀作为最近新搬出的网游,不论是可玩性还是游戏配置都让人满意,正因此人气越来越高,也逐渐有了一批资深玩家。


叶修玩游戏的同时也确实会考虑赚赚外块什么的,但这不是他玩游戏的初心。要是没有苏沐秋那样的热衷的话……恐怕他最初也不会对荣耀产生兴趣。


不过,因为在找到工作前每天都宅在家打游戏的关系,叶修的一叶之秋的名号也在圈子里慢慢传开了,最终少数追随者口中“斗神”的称号就这样叫开。


即使被喻文州这么叫叶修也没丝毫别扭,见对方半天没回复,他又问。


【你有没有兴趣和我打擂台?】


【和叶修大神打擂台?有什么惩罚吗?】喻文州回。


【只是看看你的实力。】


叶修说着,已经把竞技场的房间号和密码密了过去。


得知对方只是为了勘察实力一事,喻文州也很快加了进来。


【请手下留情】


竞技场的公共讨论台出现了这样一句话。


叶修没回,却不是默认,四四方方的擂台背景出现、计时到零的瞬间他飞快地操作起来,一叶之秋拿着长剑劈向索克萨尔,一点都没有打算手下留情的模样。


叶修赢了,几乎是赢得毫不费力。


屏幕正中出现了“荣耀”两个大字,他呆呆地凝视了它们一会儿,在频道上打起字来。


【节奏把握的很好,】他给出毫不吝啬的夸奖,【反应算是不错。】


听到这话,喻文州却是怔了怔。


满级五十级,现在他已经升到了三十二级,照这个进度,如果可以打三十五的五人副本的话,升级的速度可以快出一倍。


看着屏幕右上角一闪一闪的消息,叶修点开通知看到三十一级的寒烟柔,同意了她的好友请求,又打开QQ去问那边的黄少天。


“在?几级了?”


“我去,老叶你出现了!你说荣耀?前天那会儿和朋友一起去打副本升了几级,现在几级了哦我看看……哎呀,三十级了!本剑圣真升级神速是不是!老叶有本事也把你的等级报上来?话说,”黄少天在这儿分了个段,似乎是在急速换气——“你那天说找到了工作倒是怎么回事?痛快如实报来!!”


“下副本怎么样?”无视了大部分内容,叶修提议。


这边总算是搞完了。


喻文州,黄少天,唐柔,喻文州请来的郑轩和叶修,终于凑够了五个人,大家浩浩荡荡地向着那三十五级副本进发。除了黄少天不时放出的文字泡、唐柔经常地无所不顾勇往直前、郑轩打一下叫一下的压力山大,指挥和战斗过程中几乎没发生什么大失误。整个暗夜流光区都被扫荡个遍,团队的等级直接上升一个档次,成果可观。


战后,黄少天因他的唠叨技能而被喻文州和唐柔熟识——当然,当他听到寒烟柔的真身原来是那个唐柔后又一次被吓得差点砸键盘,对叶修见色忘友的攻击刷满了聊天区,后者只做视而不见。


对黄少天,喻文州的反应可谓平淡多了,对叶修只说了一句话:“你交了个不错的朋友。”


“只可惜啊,我的朋友把你当敌人。”想到第一次见面的事,叶修毫不留情地回击。


不可否认,他对这位上司的态度好了点,至少知道了喻文州不是爱摆架子的人,就像他的下属说的那样,谨慎,周到,公私也分得很明。


公私分明,这可是好事。



前:04

后:06-07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 暗语玩晴 | Powered by LOFTER